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 林育群入围“最佳新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12月01日08:27

  备受关注的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将于12月4日在福州举行,东南卫视将向全球直播这一歌坛盛事。昨日记者从组委会拿到了第一批确认出席颁奖盛典的明星名单,包括齐豫、潘越云、万芳、伊能静在内的歌坛天后,以及林俊杰、杨坤、张佑赫、何润东、张杰何韵诗戴佩妮、李健、谭维维等歌坛实力派都将前来助阵。在美国引起轰动、并被称为“中国苏珊大妈”的新人歌手小胖林育群,将作为今年最佳新人奖入围者参加颁奖礼。

  齐豫此次将和潘越云、万芳、陈慧娴等天后级歌手一同出现在颁奖现场。几大天后的现场飙歌,让人期待。据悉,东南劲爆音乐榜还特意为这些天后安排了怀旧环节,让她们用歌声带领大家穿过时光隧道,追忆曾经的美好时光。记者获悉,在已确定的上百位明星中,包括林俊杰、杨坤、By2、黄子佼、伊能静、张佑赫、何润东、FIR、张杰、何洁、何韵诗、戴佩妮、李健、黄舒骏、袁惟仁、谭维维等。去年在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中以飙高音而一唱走红,甚至登上CNN和《美国达人秀》被誉为“中国苏珊大妈”的小胖林育群,此番也将以最佳新人奖入围者亮相,据悉,他将在现场唱响最拿手的玛丽亚·凯丽经典之作《Hero》。

  

(责任编辑:崔延)

成都日报

299粉丝

关注

pete妈

1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