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将携新专辑抵沪 举办《宝贝》签售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1日08:42

  近日,刚刚发行了全新国语专辑《宝贝》的莫文蔚,一直忙于新专辑的宣传,12月4日,莫文蔚即将奔赴上海,举办新专辑发行后的首场签售会。新专辑《宝贝》自上市以来,可谓好评不断,受到多方的大力赞扬。横扫各大排行榜的冠军。成绩骄人。而此次莫文蔚更是一人包办专辑中十首歌的作曲,为华语乐坛带来一张诚意十足的全新力作。

  新专辑《宝贝》莫文蔚再度联手音乐才子张亚东,突破自己,尝试全新的清新自然风格,一经推出就获得媒体和乐迷的热烈反应。各门户网站知名乐评人纷纷发表评论对莫文蔚在音乐上的才华给予了高度肯定。首波主打歌《宝贝》更是霸占了几乎所有电视、电台、网络排行榜的第一名,而歌曲下载方面更是在下载平台上获得长达两个月的下载冠军。Karen莫文蔚对这张专辑也是格外重视,除了由她一人包办十首歌的作曲部分之外,更投入重金大制作专辑的MV及唱片封面。此次新专辑得到澳洲昆士兰旅游局的大力赞助,Karen远赴昆士兰逗留一个星期拍摄了六支MV及专辑封面。在唱片业不景气的情况下,投入高达约一百万元的港币作为此次的拍摄制作费用,实在是非常难得 。

  此次莫文蔚新专辑《宝贝》的内地首场签售会定于12月4日(周六)下午15点在上海徐汇区龙华西路585号麦乐迪KTV举行。在之前北京的新专辑发布会上,唱片公司别具匠心的在全亚洲最大的户外屏幕—世贸天阶的天幕上举行《洗澡时唱的歌》MV全亚洲首播仪式。而此次在上海举行的新专辑《宝贝》内地首场签售会,相信莫文蔚也一定能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