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周逸涵新歌抢占KTV 成今冬温暖主打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1日11:04

  从台湾知名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中走出来的甜美新人周逸涵在今年寒冬来临之际推出了个人首张专辑《我是绵,花糖》,在短短一个月之内接连迎来好消息。除了《幸福台阶》、《糖》的MV在网络及电视台热播外,其新歌也迅速“占领”了各大KTV,成为这个冬季当之无愧的温暖主打星。

  在《我是绵,花糖》这张专辑中,整支制作团队在选歌方面都极力贴合周逸涵的性格及声线特质。首波主打歌 《糖》(童年版)出自“百万制作人”周治平之手,歌曲以纯真的童声开头,周逸涵的声音柔软而感性,似冬日里若有若无的阳光,绵延不绝地流入听者心中,给这个寒冷的季节带来持续不断地温暖与感动。

  这股“绵软温情风”迅速蔓延,“俘虏”了众多年轻人的共鸣心声,在KTV反响相当好。据悉,周逸涵的新歌本周也已经顺利进入了联合国内200家电台打造的“华语红歌榜”总榜单当中,得到了专业DJ评审和歌迷的一致肯定。这位在音乐道路上成功启程的“绵花糖女孩”周逸涵,在寒冬正甜蜜蔓延!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