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巫迪文EP武汉签售会 重塑经典献唱《风继续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1日14:06
签售会现场
签售会现场

  近日,曾为金牌大风旗下的超级偶像团体兄弟连成员之一的巫迪文,推出了个人首张音乐作品《没我不行》,新EP推出以来,大获各方好评的同时,销量也是一路看涨。此次武汉签售会,巫迪文也是使出浑身解数,不但演唱了自己的三首新歌,并且重新演绎了张国荣的经典之作《风继续吹》,现场无不拍手叫绝,惊艳四座。EP《没我不行》采取了单CD+豪华写真的制作方式,其中除了CD收录了全新的三首创作歌曲之外,写真集则以超豪华三组时尚大片全套收录其中一并推出。

  签售会上巫迪文除了演唱主打歌《没我不行》之外,还向到场媒体介绍了他的新EP《没我不行》的创作内容,其实三首歌分别代表了他对事业、情感和生活的3种态度。其中《忘掉》这首歌更是描述了他当初的一段感情经历。此次举办了自己在武汉的第一场签唱会,心存感激之余,即兴翻唱了张国荣的经典之作《风继续吹》,当音乐响起,现场瞬间被点燃,所有观众举起双手与巫迪文互动。签售会结尾,当媒体问到离开兄弟联的初衷与动机的时候,巫迪文表示人的每一个阶段都要有一定的目标和成绩,而现在就是他所追求的。

颁奖典礼现场献唱
颁奖典礼现场献唱

  第二日晚,巫迪文又参加了湖北省第二届时尚颁奖盛典,并且获得了最具时尚气质男歌手奖。他表示能获得这个奖非常荣幸,也希望以后能常来武汉,为喜爱自己音乐的歌迷朋友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