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bigger bang - cry for young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1日16:2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乐队简介:

  2008年初The Bigger Bang带着他们有关青春与摇滚的梦想上路了。乐队最初由来自广州星海音乐学院的女主唱汪婧发起,经过朋友们介绍以及几次乐手的磨合最初阵容确定。其后在大大小小数十场演出中不断的进行磨合,稳固自己的风格,展现他们狂野的台风。08年底乐队乐队进行人员调整,新贝斯手李羽加入,音乐创作上有了更新的突破。之后乐队参加了由搜狐,红牛联合主办的“2008红牛原创力量”音乐大赛,并在数十只乐队中脱颖而出,最终决赛中获得“年度最佳原创歌曲”大奖。

  《cry for young》这首歌想表达的是青春的思考和成长,无悔地去接受不好的,留下最好的东西的那一股劲儿。他们的创作来源于成长过程中所有的大事小事,每一个感动、欣喜、愤怒、忧伤,以及这个世界带给他们的思考和震撼。BIGGER BANG不一定要很酷,可以酷一点更好,但一定要很真。年轻,多好啊!抓紧时间,但求无悔!

  Q1:你如何理解摇滚乐?

  A:与摇滚乐在人类社会当中的位置一样的东西出现在每个时代每个领域,在世界上各种力的抗衡的状态里,摇滚乐是当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力,然后它也很酷,无论视觉或听觉上都能有闪耀的地方引起人们的注意,在糖衣下是炮弹,它让你疯狂也让你更清醒,让你看见自己的另一面。

  Q2:摇滚乐对你来说是什么?

  A:摇滚乐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收容所,在孤独的时候他收容了我,然后我发现了这个收容所里更多的特别棒的伙伴以及收容所里更多更棒的风景,还有更多好玩的东西。

  Q3:你想通过自己的音乐对世界说些什么?

  A:我们应该给这个疯狂的世界浇点冷水,它已经快烧着了。我们想说:记住去爱,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爱。

  Q4:你认为现在的音乐环境好么?

  A:科技越来越发达做音乐也更容易,用手机都能编曲,所以音乐也开始泛滥了,不过也有更多机会接触到不同的人用音乐作为途径的表达还是一件不错的事,好的音乐始终是好的,烂的始终是烂的。

  Q5:为什么选择参加这次活动?

  A:“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是一个挺有意思的活动,让一批年轻的乐队有一个平台表达自己,一个特好的事是在中国这几年这样的平台越来越多,这对做音乐的人是好事,也需要更多这样的平台,摇滚乐是个好东西,很多人还没有接触到,这次活动希望能把这个又真又好的东西传递给更多人,去震撼更多人。

  cry for young

  we gotta take off

  we gotta take it off

  we gotta turn it down and put it down and take it off

  i realize now

  i gotta say goodbye

  to this piece of shit i wonder why it looks so well now

  so mama when you're gonna take me home

  mama when you're gonna take me home

  mama when you're gonna take me home

  oh ok it's too late to say, i know now

  babe it is time to say goodbye

  bye bye bye bye no one more time

  don't cry don't cry don't cry for young

  well i want you to know our game is over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