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STROBOLIGHT - Hellstar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1日16:3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乐队简介:

  Strobolight是活跃在牛津的一支后现代摇滚乐队。它于2007年底由四位牛津大学学生成立。乐队鼓手徐森,键盘手Jennifer(台北)来自中国。吉他手Robin,贝斯手Graeme来自英国。Strobolight在音乐创作上抛弃了流行音乐主歌-副歌的限制,使用流畅不重复的章节。 音乐中利用吉他和鼓的强烈动态反差来捕捉着感情的跌宕起伏。声乐同时也被适当减少,更加突出器乐的表达。在他们的作品中暗示着东西方文化的结合。Strobolight平时在创作中经常使用采样。从生活中的噪音,到大学教授的演讲,他们在试图表达一种直接但抽象的感情,希望听众能从他们的作品中找到自己的诠释。

  2009年, 他们和TCT Music演出公司合作,在牛津和多支巡演乐队演出。2009年,Strobolight成功的完成了他们首次中国的巡演,并吸引了凤凰卫视,北京周报,Indie China和北京大陆桥文化公司等媒体进行了采访和报导。在他们学业的尾声,潜力才刚开始被开发的他们正在集中录制和巡演他们的原创作品,并寻找音乐产业的发展机会。2010年,受英国文化教育处的邀请,在上海世博会英国馆专场演出。

  Q1:摇滚乐对你来说是什么?

  A:我觉得摇滚乐是一个很广的范畴,我对它的具体看法取决于具体的歌曲。但总体来说,我觉得它是一种非常真实的艺术。无论是乐手还是听众都能更贴近音乐所表达的感情。

  Q2:你想通过自己的音乐对世界说些什么?

  A:我们想要表达的东西并不具体。不同的歌曲表达着不同的感情。我们希望听众能从我们的作品中找到自己的诠释

  Q3:为什么选择参加这次活动?

  A:当时我在国内,是在电视上看到红牛新能量计划的。我认为这个活动非常优秀,就和我们乐队其他几位成员说了。他们也认为非常有意义。即使是在英国,这样为草根乐队、音乐人提供公平展示机会的活动也是极其少见的。我们参加这次活动希望让更多人能够接触我们的作品。也想要望通过这次机会得到中国顶级制作人对我们作品的评价。我觉得这些对新的乐队都是意义重大的,所以就报了名。

  Hellstar

  I went to hell,

  to buy you a dress.

  But who were you,

  trying to impress.

  I've seen it all,

  flushed down the toilet.

  But who were you,

  trying to impress, if not me....

  The sun,

  and the moon,

  will be,

  there soon....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