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me灌me - offer myself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1日16:3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乐队简介:

  Me灌me 一群酒局上自饮自酌的人,从不追赶时髦,从不掩饰自己。他们习惯性的活在酒精里和舞台上,只有这样他们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在他们的音乐中你听到所有音符都是真实且发自内心的,他们丝毫不掩饰对旋律的忠诚,但也坚持着属于me灌me独特的夹杂着朋克,车库,迷幻的曲风。经过多年的沉淀与积累09年底他们高调进军北京的地下摇滚圈,并且制造了一股me灌me风潮席卷了北京几乎所有的摇滚现场,由此也积累了为数众多的歌迷,歌迷喜欢他们的音乐,喜欢看他们的现场,却更加喜欢在演出后和他们一起自己灌自己。

  me灌me的作品中也对迷幻音乐有所尝试,风格较为多元化,以乐手自由的创作感觉为主,不被风格所束缚,总会给人们带来一种熟悉的新鲜感。《Offer myself》是me灌me乐队09年初创作出来的作品,创作动机是坚定对摇滚乐的一种坚持,要为摇滚乐奉献自己的青春,从而得到真正自己的快乐。歌曲乐器编配流畅,旋律朗朗上口,再经乐队在摇滚现场的多次演义,已经得到很多摇滚乐迷的喜爱与肯定,希望可以让更多的人听到这个单曲。me灌me乐队坚持用中文歌词,是想通过音乐带给喜欢摇滚乐的人一些共鸣,可以得到真正内心的感动,me灌me的音乐是真诚的,值得认真凝听的。

  Q1:你如何理解摇滚乐?

  A:摇滚乐是个迷人的东西,永远没有正确答案,随心所欲。

  Q2:为什么要选择做摇滚乐?

  A:首先,是喜欢真实的音乐。第二,喜欢一个团队在一起努力达到一个目标的感觉。好像已经无可选择了,我们只能做摇滚乐了。哈哈!

  Q3.平时你们的生活状态时什么样的?

  A:乐队目前处于上升期,所以乐手今年都辞掉了自己的工作,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乐队上,我们认为未来是个值得期待的事情。

  Q4: 你们想通过自己的音乐对世界说些什么?

  A: ME灌ME的音乐,是发自内心的,有时能让你产生画面感,有时你会陷入回忆。总体来说,都是关于对青春的记录。在我们的音乐中,永远都会听到青春的律动与躁动。同时,我们也想告诉世界:我们永远年轻!

  Offer Myself

  你给我一个早晨,让我来不及思考

  你给我一个晚上,可雨一直在下。

  你觉得很奇怪吧,有些是很奇怪的事,

  明天再说吧!

  噢

  offer myself

  render myself

  噢

  offer myself

  render myself

  噢

  offer myself

  render myself

  surrounding dangerous fear but brave!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