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大嘴巴《首部曲》北京签售在即 将首唱新碟主打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2日08:45

  环球唱片旗下时尚流行组合大嘴巴新歌+精选《首部曲》内地首场签售会,即将于明日(12月3日)登陆京城,据悉,签售会上大嘴巴不仅会与歌迷现场亲密互动,分享三年音乐历程,更将首次献唱新专辑主打曲目《没礼貌》。

  大嘴巴《首部曲》内地首场签售会即将于明日(12月3日 星期五)下午18:30在北京东直门来福士广场室内一楼中庭举行。届时,大嘴巴将现场分享出道至今三年的音乐历程,与京城歌迷无间接触、互动。据悉,大嘴巴还将会在内地首场签售会上演唱新专辑《首部曲》中的主打歌《没礼貌》,让现场的歌迷大饱耳福。

  发片后一直忙于各地宣传的大嘴巴,可谓人气高涨,各方邀约不断。做为2009年就已经成为第一个受邀到新加坡主轴跨年的音乐团体,今年(2010年)年终的跨年演出也已一早就被预定。继与内地有“海豚音天后”之称的张靓颖合作《办不到》后,日前又受邀担任张靓颖巡回演唱会特别嘉宾。事业可谓红红火火,蒸蒸日上。明天大嘴巴更将现场为京城歌迷带来惊喜和绝佳的表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