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克羣积极准备庆功演唱会 性感美女探班送鸡肉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02日09:26
美女喂吴克群吃鸡肉
美女喂吴克群吃鸡肉

吴克群享艳福
吴克群享艳福

性感美女波涛汹涌
性感美女波涛汹涌

  人民网娱乐讯 睽违两年半“野兽派型男”吴克羣的全新专辑《爱我 恨我》在发行之后屡创佳绩夺下16榜冠军全面封王!为了反馈歌迷的热烈支持吴克羣即将在12/11于渔人码头举行万人庆功演唱会!届时将会呈现让歌迷在视觉听觉上耳目一新的「超肌情」演出内容!演唱会进入倒数最后十天 ,吴克羣一结束上周日的签唱会后马上展开一连串舞蹈健身特训积极排练!

  吴克羣自发片以来天天通告满档完全没时间稍作休息,加上庆功演唱会开唱在即,唱片公司为了慰劳他的辛劳别出心裁的准备了“鹤立肌羣”全鸡餐替他进补,希望藉由富有高蛋白质的鸡肉料理达到“吃鸡补肌”的效果!为了让吴克羣能胃口大开食欲倍增,唱片公司还安排了六位秀色可餐的美女依穿着尺度轮番上阵为他献上六道美味佳肴“鸡蛋布丁、鸡米饭、三色鸡、辣炒鸡心、烧酒鸡汤 麻油鸡佛!”

  一般艺人在演唱会筹备期间都会对身材体重斤斤计较积极进行节食瘦身,没想到吴克羣却大反其道,看到满桌的全鸡餐却完全不忌口还笑说:“离自己的目标70公斤有点距离,还可以尽情大吃!”但当穿着清凉比基尼的辣妹送上最后一道“麻油鸡佛”时吴克羣却只浅尝了几口,他笑说:“担心补过头,晚上精力过剩睡不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