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慧珍亮相《金婚》首播 演绎《爱的神话》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2日10:03
《金婚风雨情》首播庆典
《金婚风雨情》首播庆典

  作为江苏卫视的2010年的“压轴大戏”电视剧《金婚风雨情》携强大的演员阵容现身,不仅有胡军、周韵等一线明星领衔出演,还有姜文、秦海璐、李立群、吴军、午马等老牌明星协力打造。近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播,李慧珍也是应邀前往现场演绎《爱的神话》。

  据悉,该剧在各地方台播出时就已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不少观众表示:“不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都让人很感动。特别是舒露这个人物,很多时候角色纠结的内心,都被涂凌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了。”

  作为第一个出场表演节目李慧珍,为大家带来《爱的神话》,李慧珍现场倾情的演绎,带动全场观众的激情。据悉,《金婚风雨情》将于明日在北京、安徽、江苏、江西四大卫视同步热播,必将掀起一阵收视热潮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