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五大卫视跨年演唱会 MIC男团独占三家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2日11:02

  进入12月,新年的脚步一天天越来越近,各家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之战也早已进入白热化阶段,不论是主打当家明星,还是内容上独出心裁,亦或是拼大牌拼阵容,各家纷纷打出自己的特色使劲吸引观众眼球。显而易见,春晚是央视的天下,那么跨年演唱会就是这一年之中最重要的一场晚会,也是明星最为忙碌的时间,更是对艺人人气的考验。

  在江苏卫视、湖南卫视、深圳卫视、安徽卫视、东方卫视五家公布的明星阵容中,有一个组合的名字因为出现的频率颇高而吸引了我们的注意,那就是MIC男团。他们是内地音乐航母太合麦田四年打造的年度新人,历经四年磨砺的他们在唱歌、跳舞和表演方面都有着专业的实力,再加上时尚健康的形象,使他们仅仅出道一个月但是已俘获大批年轻粉丝,新专辑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并已在多家国内知名娱乐节目中高调亮相,而这次更是成为唯一在五家跨年卫视演出阵容中占三席的艺人,作为新人便在一年之中最重要的晚会中如此频繁的亮相,足以说明他们在观众和媒体中的高人气。

  MIC男团的精彩演出不仅仅只是在上述五大卫视上演,同时山东卫视、湖南经市晚会都将会出现他们的身影。就今年的跨年演唱来说,各家卫视各有侧重各具特色,观众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选择,那么无论你是选择主打草根和人气的湖南卫视,还是横跨四地持续一个月的深圳卫视,亦或是打出国剧盛典的安徽卫视,相信 MIC男团都会带来最完美的表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