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迪伦六十年代歌词手稿将拍卖 有望突破20万美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2日11:12
迪伦手稿
迪伦手稿

  搜狐音乐讯 乐坛传奇人物鲍勃·迪伦 (Bob Dylan)1964年的《The Times They Are A-Changin》歌曲的手写歌词将进行拍卖。

  据悉,《The Times They Are A-Changin》手写歌词是鲍勃-迪伦笔记本当中的一页,《The Times They Are A-Changin》的歌词是用铅笔所写,这也笔记当中还有第一版《North Country Blues》当中的五行歌词。

  这些歌词是鲍勃-迪伦当时给作曲家Kevin Krown的,Kevin Krown曾经录制了鲍勃-迪伦早期的多首歌曲。《The Times They Are A-Changin》是鲍勃-迪伦为支持60年代美国的民权运动热潮,为年轻人所创作的一首歌曲。

  据介绍,鲍勃-迪伦的这页手写歌词预计拍得12万八千美元—19万3千美元,有望突破20万美元。

(责任编辑:陈贤江)

搜狐音乐

874粉丝

关注

陈贤江

45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