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莎唱作俱佳兼职设计师 深情演唱赚足眼泪掌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2日13:30
金莎展示自己的设计
金莎展示自己的设计

  前不久推出了大热专辑《星月神话》,并借专辑成功展现自己情歌小天后风范的坚强大小姐金莎与名模马艳丽共同参与了主持界大哥级人物汪涵的一档节目。在节目中看似娇小的的金莎展示了一件令在场所有嘉宾都吃惊的作品,一件自己设计的冬季超级保暖羽绒服,独特的设计感连拥有自己品牌女装的名模兼设计师马艳丽都惊叹不已,其他嘉宾对金莎设计这件冬季保暖防风羽绒服十分的感兴趣。汪涵也在一旁大赞没看出来文文静静的金莎除了能唱歌、写歌、制作、担任监制以外还会设计服装,而且做出来的成品真的十分优秀,真是才华横溢。

  多才多艺的金莎也在现场演唱了自己新专辑的歌曲《我知道我们不会有结果》,深情的演唱,动人的旋律立刻引起了现场近百位“莎拉”热情的掌声和呼喊,现场气氛立刻飙升到顶点。在此前的一个节目中金莎也演唱了专辑中的几首歌曲,赚足了荧屏内外观众的感动和泪水,可见金莎的音乐深入人心。离开时歌迷送上了贴心的礼物,并且叮嘱生病许久的金莎一定要注意休息,健健康康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