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毛阿敏个唱曲目曝光 影视剧歌曲演唱纪录无人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2日13:35

  歌坛大姐大毛阿敏从艺26年来的首度个唱,将于12月31日晚在首都体育馆举办。作为曾打动过几代人的歌坛天后,毛阿敏横扫了整个九十年代,成为一个年代首选的电视剧主题歌演唱者,纪录至今无人能破。日前,演唱会部分曲目曝光,其中老版《三国演义》主题曲《历史的天空》、《我爱我家》主题曲《诺言》、《渴望》同名主题歌、《半边楼》、《京都纪事》等电视剧经典曲目都成为必唱。

  80,90年代那些经典电视剧,动辄产生万人空巷的影响力,毛阿敏的歌声可以说是一把打开全家幸福回忆的钥匙。毛阿敏成为一个时代的奇迹,其记录至今无人可以打破。要将毛阿敏演唱过主题歌的电视剧全部列出绝非易事。自从《渴望》的同名主题歌大获成功之后,毛阿敏先后为几十部电视剧演唱了主题歌,这一纪录迄今无人打破。.本次演唱会主办方曾笑言:“要是与毛阿敏合作过剧组的主创都来看演唱会,我们还得多加出1000个座位也不够。

  不同时代的歌迷也通过贴吧、论坛留言的形式表达了对毛阿敏这些电视剧主题曲的热爱。90后网友"贝贝跳"说:“毛阿敏是我爸妈的最爱,我会买票送给他们。”身为IT人士的80后网友“久黑必白”表示:我记得很多毛阿敏的歌词,投入的爱一次,忘了自己;还有暗淡了刀光剑影,远去了鼓角铮鸣,这些歌至少已经听过了上百遍了!“记得那时候,几乎是每个月都能在电视上听见毛阿敏的歌声,现在回想起来有些不可思议!每次在ktv飚歌都会唱毛阿敏的歌,因为那是一个时代的记忆。演唱会上那种万人合唱肯定会从头到尾!”70后网友这样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