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混血歌手米奈做客节目 巫迪文欲与其天涯海角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2日18:04
米奈巫迪文
米奈巫迪文

  近日,BOX-M(盒子音乐)新晋中日混血歌手米奈受邀参加时尚节目《向上看齐》之新年出行计划节目的录制,与嘉宾主持畅聊新年出行旅游胜地。

  据悉,这期节目的主题是“新年出行计划”。参与录制节目的米奈,巫迪文分别介绍了自己新年出行推荐的旅游胜地。爱漂亮的米奈,想在冬天也穿上漂亮的裙子,推荐到年平均气温25.5℃的海南三亚过新年,巫迪文连连响应,称三亚的确是个很不错的地方,两人不谋而合,甚至邀约一同前往。主持人许小天更调侃二人要一起天涯海角。

  此外,这期节目还邀请了美肤专家Nancy老师,向大家传授旅游出行时的美肤秘诀。在场嘉宾米奈巫迪文都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护肤知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