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90后代表爱朵女孩受赞赏 有望登春晚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3日08:07

  近期播出的央视《我要上春晚》亮相了一批90后的美少女,她们就是国内首支多人组合IDOLGIRLS(爱朵女孩)。作为90后的代表,9位青春靓丽的女孩一登场,就立刻吸引了全场的目光,活泼清新的女孩子们让“我要上春晚”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而当天现场评委阎肃 ,蒋大为 ,娄乃鸣等前辈看到如此年轻的组合,直呼春晚需要年轻血液。主持人董卿也看好爱朵女孩,她表示,国内的多人少女组合还是一片空白,在日本有早安少女组、在韩国有少女时代,爱朵女孩填补了国内少女组合的空白。

  节目播出后,很多观众也纷纷表示,春晚20多年来都是老艺术家们在主导,很少有90后的年轻艺人代表,而爱朵女孩代表的90后,已经逐渐在主流舞台发出声音,意味着内地演艺圈的不断繁荣和完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