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唱作才团SS.G首张迷你同名专辑封面首度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3日08:21
SS.G同名专辑《学前班》封面
SS.G同名专辑《学前班》封面

  今日,内地唱作才团SS.G首张迷你同名专辑《学前班》封面首度曝光。SS.G组合由鑫海传媒全力打造,成员目前有五个阳光大男孩,潇琦、先道、子浩、明熙、魔杰。其封面曝光鲜亮形象,甚是夺人眼目。本次SS.G组合主走原创路线,争创90后原创先锋。

  SS.G筹备一年的全新迷你专辑终于问世,整张专辑收录六首原创作品。主题以学前班为主线,SS.G是由其经纪公司鑫海传媒于2009年开始,经过一年魔鬼培训选拔出来的90后男孩组成的创作偶像团队。SS.G组合平均年龄20岁,以阳光美少年的姿态入主新偶像时代,是目前内地组合中唯一一个以创作见长的90后组合。SS.G组合原创奉献,12月6日引领又一代新人热潮。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