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爱朵女孩单曲甜蜜爆发 90后女生《恋爱声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3日10:17

  这个冬季,爱朵女孩推出冬日单曲《恋爱声明》,上演奶茶一般温暖的爱情宣言。这次依然延续了爱朵女孩可爱的风格,9个女生用其清新可爱的声音完美诠释了对爱情的向往和大胆的爱情告白,表现了90后女生对于爱情的看法,呼吁大家喜欢就大胆说出来吧!

  《恋爱声明》采取“乐队+舞曲”的欢快曲风,配合爱朵女孩们活泼可爱的形象,具有浓浓的校园情怀。相信在这个冬季,单身的你不再孤单,爱朵女孩将带你进入甜蜜的恋爱新世代。

  爱朵女孩(idolgirls)由9名90后女生组成,是从几百名应征者中精心挑选,经过一年多的封闭培训之后最终获得出道机会。从培训开始,公司就根据每个人的特点进行定位和专项培训,力求将“Idol girls”打造成为涵盖影,视,歌,主持,模特等多栖的偶像艺人。

  在日本早安少女、AKB48等多人偶像组合纷纷抢滩中国市场的同时,爱朵女孩填补了国内多人偶像组合和家族模式的市场空白。据悉,《恋爱声明》为爱朵女孩年底即将发行新专辑的预热歌曲,让我们尽情期待吧!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