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MIC男团参加彩铃颁奖盛典 鼓励年轻人坚持梦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3日12:10

  12月3日,第四届“嘟来咪”天津彩铃节颁奖盛典将在津湾大剧院举行,太合麦田旗下的新人团体MIC男团将受邀参加此次颁奖晚会。

  “嘟唻咪”彩铃节是针对年轻用户气质而特别推出的活动,已经经过了三年的发展和成长,不仅是天津地区颇有影响力的音乐人才选拔赛,也是青年人丰富文化生活的一种重要方式,如今俨然已经一个年轻人的节日。无论是台上还是台下都是同龄人,此次的表演嘉宾更是请来了年轻富有朝气的MIC男团,他们是太合麦田在2010年隆重推出的年度新人,虽然五个成员年龄都不大,但他们已经经历了四年的系统培训,综合实力不俗,他们的成名经历完全就是五个年轻人的奋斗故事,而他们身上的阳光、向上和谦逊,也是年轻人应该学习的精神,更是对台上青年人的鼓励。

  据悉,在彩铃节的颁奖晚会后,MIC男团将奔赴山东继续他们的全国巡演,之前的几场歌友会中,他们的人气已经在现场的热烈气氛和歌迷的热情中得到验证。自十月出道以来MIC男团一直行程不断通告满档,在五大卫视今年的跨年演唱会上,他们更是独占了三家成为唯一的组合。虽然仅出道一月有余,MIC男团俨然已经成为媒体和观众眼中的红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