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格莱美音乐奖,53届格莱美,2011格莱美音乐奖,格莱美 > 第53届格莱美 最新新闻

第53届格莱美多项福音音乐大奖提名名单公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3日12:21

  地位相当于电影界的奥斯卡奖的格莱美音乐奖已经举行了52届颁奖典礼。12月1日晚,第53届格莱美奖提名名单得以公布,基督艺术家获得7项提名。

  获得本届格莱美奖提名的7个奖项分别是:最佳福音表现奖,最佳福音歌曲奖,最佳摇滚/说唱音乐专辑奖,最佳当代福音音乐奖,最佳南方、乡村或蓝草福音专辑奖及最佳当代节奏蓝调音乐专辑奖。

  已经获得过5项格莱美奖的BeBe & CeCe Winans兄妹获得本次格莱美奖的2项提名:最佳福音表现奖(提名歌曲《Grace》);最佳当代节奏蓝调音乐福音音乐奖(提名歌曲《Still》)

  在今年2月份获得了第三次格莱美奖项的Israel Houghton同样在本届格莱美奖评选中获得2项提名,他凭借歌曲《You Hold My World》而被提名最佳福音表现奖,凭借专辑《Love God. Love People》而获得最佳当代福音专辑奖,与他竞争此奖项的包括TobyMac的歌曲《Tonight》、Ricky Skaggs的歌曲《Mosaic》、Sanctus Real的歌曲《Pieces of a Real Heart》及Steven Curtis Chapman的歌曲《Beauty Will Rise》。

  另外,14次格莱美奖的获得者Skaggs凭借歌曲《To Sender》获得最佳歌曲奖提名。

  其他荣获两次格莱美音乐奖的艺术家包括Forever Jones家庭乐队、复出的Gungor乐队(前名为Michael Gungor乐队)。

  Gungor乐队因为歌曲《Beautiful Things》获得最佳福音歌曲提名,同时凭借该专辑获得最佳摇滚或说唱音乐提名。这次该乐队首次被提名格莱美奖。

  该专辑也流露出Gungor乐队对“耶稣基督的门徒”的含义的新的理解和感悟。

  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将于2011年2月13日在洛杉矶举行,届时将进行现场直播。

  格莱美奖简介:

  格莱美奖(英语:Grammy Awards),美国录音界与音乐界最重要的奖项之一,由录音学院(Recording Academy)负责颁发。学院由录音业的专业人士所组成,目的在于奖励过去一年中业界岀色的成就。格莱美奖是美国四个主要音乐奖之一,相当于电影界的奥斯卡奖;另三个音乐奖分别为公告牌音乐奖、全美音乐奖和摇滚名人堂收录典礼。-葛莱美奖每年2月颁发,在公告牌和全美音乐奖后举行(这三个奖项称作“三大”)。

  

(责任编辑:陈贤江)

搜狐音乐

119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