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庾澄庆坦言唱片市场不景气 今后不再发专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22:16
哈林庾澄庆昨日出席“轩尼诗炫音之乐”音乐记者会

  搜狐娱乐讯 哈林庾澄庆昨日轩尼诗于上海的“轩尼诗炫音之乐”音乐记者会上表示因入行廿年自己的创作力没以前丰富,加上唱片市场的不景气,故打算日后只会发单曲专辑不再造大碟,他认为这样更能令乐迷切底的品尝到他的作品。仍然单身的哈林又表示不一有定要自己有新恋情才能激发创作灵感,他认为把脑海内的甜蜜或悲伤经历抽出来也有助创作呢。

  2010年12月4日轩尼诗炫音之乐会在上海最新地标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盛典邀请到亚洲音乐顽童哈林大哥、美国当红R&B天后Ciara、顶级天籁之音萨顶顶、韩国百变歌姬徐仁英及摇滚乐队水晶蝶〈昨日代表李大龙〉参与演出。昨日轩尼诗特地先在会场举行记者发布会,而轩尼诗亚太区公司市务董事邓阁娴更为演出单位送上特色乐器,希望他们能用这些乐器奏出新音乐回馈乐迷。

  访问时哈林表示因唱片业不景气,加上创作灵感难求,故打算以后只出单曲,问他现今乐坛新人辈出,有那位被他看好?哈林答:“其实到现在还未看到有那位新人能独当一面,乐坛上来来去去都是周杰伦王力宏的声音。(经常做这些大型音乐会,有否一些上台前必做的习惯?)一定要先上个厕所和不能吃得太饱,上厕所是减轻自己的负担,我曾经试过一次在上台前约两小时吃了顿龙虾,怎料上台唱歌时胃酸差点涌上来,那种硬要把胃酸吞回肚内的感觉很难受。”

  Ciara谓第一次来上海感到很新鲜,而且心情很兴奋很期待在音乐会跟乐迷见面。发布会上大会送了个琵琶给她,Ciara笑言很希望快点学会用它奏出好歌给乐迷欣赏。Ciara又方露每次上台演出时都会祷告或听音乐放松自己。问徐仁英对南北韩交战有何看法,她想了一会表示因问题太敏感所以不便回答,至于出场表演时她会吃点朱古力,让其甜味带力量给她。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363粉丝

关注

ALLEN33

186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