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谢娜爱心助学签唱:当老板“鸭梨”很大(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04日02:44

  昨日晚上七点,谢娜爱心助学签唱会(成都站)在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内举办,这是继在河南郑州大学举办首场签唱会后,举办的第二场“谢娜爱心助学签唱会”。据了解,谢娜多年来热心公益,此次发起爱心助学签唱会全国巡回之旅,计划走进不同城市的大学内与学生们“真情面对面”,将爱心助学金亲手送到需要帮助的大学生的手中。

  谢娜目前正在成都拍摄电视剧《辣椒与泡菜》,她饰演一位川菜大厨,男一号是韩国演员安七炫。谢娜笑盈盈地说:“导演希望我长胖一点,在镜头上显得圆润一些。乐得我这段时间使劲吃,火锅、干锅、烧烤,反正成都好吃的东西多得很。”穿着桃红的卫衣,黑色纱质小短裙,还在短发上扎了个小马尾,谢娜的打扮非常“欢型”。眼下,谢娜自创品牌“欢型”当上了老板,她出行的行头也全部是自家店里的衣服,她自嘲说:“赚的钱都去开店了,没有钱买其他的衣裳,就穿自家的啦。”别看在舞台上主持得风生水起,谢娜说,当老板比主持人困难多了,“做生意压力太大了,本都还没有回来。我做的品牌,大家会很容易知道,传播渠道很广,但是我希望它不断保持创新、有我的风格,还要保证质量,就是很大的挑战。”

  在当天的签唱会中,谢娜现场演唱了刚刚发布的最新单曲《快乐的歌》,由她亲自撰写的歌词古灵精怪,一度掀起了强烈的“快乐风暴”,让全场气氛high到爆棚。而谢娜真情演绎的《我只要你爱我》和《娜写年华》则让人情不自禁地与她一起“大合唱”。不但演唱歌曲,谢娜还与粉丝大玩游戏,谢娜以她亲切幽默的表现赢得掌声和笑声。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实习生赵婉露摄影陈羽啸

  作者:伍翩翩赵婉露陈羽啸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