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庾澄庆今晚上海开唱 不愿打扰恢复中的Selina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04日10:34
庾澄庆现场弹奏主办方送给他的乐器
庾澄庆现场弹奏主办方送给他的乐器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实习生 李歆

  今晚,已经走到第五个年头的轩尼诗炫音之乐又一次将年度盛典带到上海。昨日,主办方在世博演艺中心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演唱会表演嘉宾——中国台湾歌手庾澄庆(哈林)、中国女歌手萨顶顶、韩国百变歌姬徐仁英、美国R&B小天后Ciara以及上海知名摇滚乐队水晶蝶的主唱李大龙齐齐亮相。今晚他们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0名炫音乐迷一起体验这场融会时尚与音乐的跨界派对。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媒体把焦点聚集在了音乐顽童庾澄庆身上。提及曾和他一同主持综艺节目的Selina,庾澄庆表示很关心她的伤情,但不敢去探望她。

  只谈小哈利

  不谈伊能静

  庾澄庆近年的事业重心多在影视圈,目前除了主持两档综艺节目外,还加入了电影的拍摄,在刚刚杀青的新片《隐婚男女》中和刘若英搭档,饰演一个花花公子,“我有好多朋友听说我去演一个花花公子都说我会演不好,但是导演说我身上不受拘束、开放的性格适合这个角色,而且我拍这部戏就当是玩,很开心!”对于刘若英这位实力派女星,庾澄庆表示自己会向她“偷师”,并且明年还会和刘若英有一部戏剧的合作。

  除此之外,忙不停的庾澄庆将分别“出现”在深圳卫视和台湾高雄的跨年演唱会现场,“2011年的第一秒我会和大家见面!”问及新年会不会和儿子小哈利一起度过时,庾澄庆说:“当然要和家人一起过新年啊!”被问到有没有和前妻伊能静联络时,他对记者笑着摆摆手,随后被助理拉走。

  不过很少公开谈论孩子的庾澄庆很愿意和记者分享儿子小哈利的生活,“他也很喜欢音乐,但是我不会经常带他去录音棚这些地方,因为我担心他由于熟悉而喜欢上这个行业。其实就任由他发展,也不会完全不让他进入娱乐圈。”说到小哈利的学业,庾澄庆满脸笑容地说他成绩很好。

  等待Selina

  回归主持节目

  前段时间,台湾女子天团S.H.E的成员Selina在拍戏时被严重烧伤,现在台湾住院治疗。据悉,Selina刚做完腿部植皮手术,康复运动也在同时进行。庾澄庆和Selina此前搭档主持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可是哈林却表示至今还未曾去医院探望过Selina,“只有Selina的家人去看过她,Hebe和Ella也去探望过,我们这些朋友担心打搅她休息,因为她还在重症监护室,而且我觉得心情好复杂,以前一个那么可爱、有福相的‘小胖妹’现在被炸成重伤,外表肯定发生了很大变化,她那么爱美也一定不希望别人看见她现在的样子,我也害怕看到。”

  虽然Selina康复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但是庾澄庆坚定地表示《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这个节目一定会等她回来,“我们这个节目确实由于Selina受伤而面临着一些困难,现在找人代班,但其实不可能找到一个和她一样的呀!我们都会等她回来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晓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