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莫文蔚上海签售场面火热 圣诞节要在工作中度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5日13:32
莫文蔚空降上海签售
莫文蔚空降上海签售

莫文蔚为粉丝们一一签名
莫文蔚为粉丝们一一签名

  搜狐娱乐讯 12月4日下午,莫文蔚空降上海麦乐迪KTV,举行新专辑《宝贝》内地首场签售会,众多粉丝来到现场支持,可谓场面火热。

  当天活动在万众期待中开始,一身斑马装亮相的莫文蔚,显得心情很不错。而签售会上莫文蔚也为歌迷们一一签名。此外,她还体贴的与大家握手、合影留念,现场画面十分的温馨。

  莫文蔚的全新专辑《宝贝》上市以来,大获好评。其中莫文蔚一人包办十首曲的创作,更有内地音乐才子张亚东护航,并力邀林夕、李焯雄、Mac Chew、吴庆隆等两岸三地最优秀的音乐人合力制作,这也令她的创作才华再次受到肯定。

  据悉,12月份,莫文蔚还将会在成都、长沙举行两场个人演唱会,接下来还会在内地的其他城市举办签售。如此忙碌的莫文蔚,就连圣诞节也要在工作中度过了,不过她非但没有不开心,反而激动地表示:“这恰恰是我最喜欢的过节方式。”

(责任编辑:王媛)

搜狐娱乐

541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