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戚薇诠释中国式性感 白色露背礼服尽现典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6日10:01

  近日,刚刚发行了新单曲《perfect match我的绝配》的戚薇身穿一袭白色大露背礼服气质典雅受邀出席了由《男人装》杂志“中国式性感艺术展”开幕式。本次艺术展的展品是以《男人装》杂志的主题艺术大片,其中包括了戚薇为《男人装》拍摄的“刺青”杂志大片。戚薇更表示性感是一种由内而外的气场,并不仅仅是单纯的裸露肉体,中国式的性感更是如此。

  戚薇白色露背礼服 气质典雅高贵

  《男人装》杂志举办的“中国式性感艺术展”在京举办,戚薇受邀出席本次艺术展,当日戚薇身穿一袭白色露背礼服出现在开幕发布会上,一出现就抹杀菲林无数,尽现典雅气质。据悉,本次艺术展作品以《男人装》的主题艺术大片,其中包括杂志创刊六年来刊登过的经典作品,戚薇为男人装拍摄的刺青主题大片也在展品中。发布会上戚薇表示男人装是一本非常专业的品味高端的男性杂志,当年能获邀拍摄杂志感到非常荣幸,也非常感谢男人装杂志的拍摄团队,团队的专业造就了今天的男人装的辉煌与成就。

  由内而外的气场 才是真正的性感

  本次的展览主题为“中国式性感艺术展”,对于性感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理解,戚薇表示自己对于性感的理解是一种由内而外散发的气场,这种气场是与生俱来,性感并不是单纯的靠裸露肉体来吸引眼球,性感的女人也并不一定都要是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强大的内心,丰富的知识,良好的修养与气度,才是性感的发源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