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里郎组合与李咏犀利对话 热情歌迷给力支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6日10:13
阿里郎与李咏“调侃”
阿里郎与李咏“调侃”

  据悉,昨日国内最具实力原创组合---阿里郎,参加了央视《欢乐英雄会》的节目录制。主持人李咏幽默智慧的风格,阿里郎的兄弟们早有领教,但依然避免不了跳进“圈套”。阿里郎独有的音乐渲染及环节的默契配合,使此次录制充满着笑声和感动。

  阿里郎近日现身各地节目及演出现场,通告行程安排接二连三。昨日在《欢乐英雄会》现场也不予例外,靠音乐打天下的阿里郎,最善于以歌待人。现场饱含深情的演唱了最新歌曲《兄弟》、《忘记你太难》与09年便红遍亚洲的单曲《兰花指》等曲目。粉丝们聆听现场版感觉超级享受,大声力挺阿里郎。郎群的阵势的确很“给力”,连李咏都不敢“怠慢”这三位男士。《兄弟》和《忘记你太难》都是今年阿里郎创作的新作品,歌曲一经发布,收到众多人的喜欢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在社会上也广泛流传起来,在音乐的深处,有一种感动,一种真情意,众多人体会到这一点,所以喜欢。这也是阿里郎组合的音乐初衷,用音乐传递情感,传递温暖。

  阿里郎组合已经风雨同舟的走过十年,在这十年里他们用音乐做“干粮”,苦心积累走到了今天。阿里郎的音乐梦想,音乐坚持,值得支持与喜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