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日月星辰》闪耀国际 黄鹤翔的改变与坚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6日10:15

  时至今日,大多数人对于黄鹤翔的印象可能仍然还是停留在那首朗朗上口的《九妹》上,内地乐坛这几年间一直鲜见真正有实力及影响力的歌手,一线男歌手方面更是资源稀缺,正因如此,像黄鹤翔这样曾经创造过辉煌的歌手此次推出新专辑,自然成为了令人期待的一件事情。

  2010年时隔四年,黄鹤翔携《日月星辰》、《不愿你离去》两张EP大碟强势回归,《日月星辰》扬名维也纳,《不愿你离去》广为传唱,继《九妹》之后黄鹤翔实力再度受到认可。当年曾以一首《九妹》秒杀了亿万内地观众的黄鹤翔,数年之后强势回归,在国际音乐家陈彤的倾情打造下,他游走在传统与国际、复古与前卫之间,以全新的曲风和国际流行元素标榜着他将以国际路线再战歌坛。黄鹤翔此次强强联手国际音乐人陈彤,得到国内及国际上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黄鹤翔凭借《日月星辰》在维也纳获得2010年度“世界环境保护亚太地区突出贡献特别大奖”,成为亚洲第一人。

  《日月星辰》是一首歌唱世间和谐大爱的歌曲,在陈彤的亲自打造下,黄鹤翔将民族风格和国际化流行元素的巧妙融合,从而形成的一种独特、新颖的曲风,黄鹤翔音色纯净华美、极富性感且处理细腻富于变幻,高音区更富有张力与磁性,特别是歌曲细腻的处理与把握,更是到了随心所欲、出神入化、炉火纯青的高深境界。

  对于黄鹤翔这样在乐坛浸淫多年的老将而言,改变与坚持都是需要勇气的,好在这张《日月星辰》是一张平实但不单调的专辑,是一张证明了四年的等待依然值得的音乐盛宴。黄鹤的音乐态度是令人赞赏的,更可以看作时下乐坛无数后起新秀学习的一个榜样。如果这个冬天你想为自己的耳朵选择一个温暖不花俏的声音来聆听,那么相信黄鹤翔的《日月星辰》,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