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中歌榜》厦门站 张皓然首唱《1分钟偶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6日10:20

  12月5日2010年度《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第8站热力登陆厦门,《中歌榜》欢唱会厦门站同时也是厦门音乐广播17周年庆晚会,声势浩大!厦门站更是力邀张皓然、李伟、苏醒、张靓颖等热力助阵。张皓然今年发行的首张专辑《做你的帅管家》中收录的歌曲不论是“甜甜海”、“嫁给你啦”还是“一分钟偶像”名列各大排行榜的单曲都能凸显《中歌榜》欢唱会厦门站“就是要幸福”的主题。

  欢唱会上跨界艺人张皓然依然是阳光帅气的打扮,一出场就引起在场观众的强烈反响,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张皓然不负众望给力全国首唱“一分钟偶像”,随着歌声响起,可容纳4000多人的厦门工人体育馆顿时被帅管家的魅力点燃!。

  在欢唱会中特设的“心愿认领”环节,张皓然“认领”了一位大学生的心愿并赠送血压测试仪,希望把扎扎实实的幸福送到需要帮助的人手中,让音乐和幸福结缘,并现场真挚的感谢自己的妈妈,祝愿所有的朋友幸福健康。

  “就是要幸福,嫁给你啦”被主持人作为口号,介绍给现场的观众,张皓然更是与现场观众和众多粉丝一起合唱了这首温暖的“嫁给你啦”,现场听到偶像连唱三首歌曲,粉丝更是大呼过瘾,坦言此次欢唱会很值得,皓皓很给力!

  演唱结束后我们第一时间采访到张皓然,他坦言“一分钟偶像”可以说是一直以来的一种从艺态度:即使在台上一分钟,他也会为喜欢他的人,去认真绽放这一分钟。”如同歌里唱的一样,“我不是天王也想准备精彩开场,我只是桥段,也想在你眼里发光。”

  看来此次《中歌榜》欢唱会厦门站,张皓然可谓是在厦门嫁给你啦,带着粉丝共渡甜甜海,快乐的做每一分钟偶像。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