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张伦硕与偶像同台 张信哲称羡慕其健硕身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7日09:15
张伦硕深情演绎
张伦硕深情演绎

张伦硕
张伦硕

张信哲
张信哲

  近日,浙江卫视主打节目《非同凡响》亚军张伦硕应邀前往瑞安与自己的偶像张信哲同台参加演唱会。张伦硕自《非同凡响》结束之后,不仅发布了自己的音乐作品,而且也参与众多影视作品,据张伦硕透露,近期正在参加浙江影视集团投资的《王的恋歌》的男二号。而此次能与自己偶像情歌王子张信哲同台演出,也表示十分幸运。

  张伦硕音乐影视多线发展 想成为全能艺人

  浙江卫视《非同凡响》自播出以来,引起广大的反响,而亚军张伦硕以“纯爷们儿”的形象示人,不仅外形硬朗,而且歌舞样样精通,而张伦硕也表示,自己的目标是成为全能型艺人,光唱歌不行,外貌气质个性都是关键。而正因为有鲜明的个性和不俗的才艺,张伦硕也广受商家和制片方的青睐,在近日刚刚开拍的《王的恋歌》也是力邀张伦硕加盟,与贺军翔王心凌等台湾偶像艺人同台飙戏。

  被偶像称赞 张伦硕兴奋异常

  此次演出,当张伦硕得知能与偶像情歌王子张信哲一起同台演出,表示非常兴奋,而在后台休息室里,张伦硕也向前辈讨教了很多演唱技巧方面的问题,而张信哲也表示,张伦硕有优质偶像的潜质,十分羡慕张伦硕健硕的身材。张伦硕得知后表示非常兴奋,也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而当天晚上,张伦硕的表演也是相当卖力,引得现场观众一阵阵的热潮。

  据透露,张伦硕明年将会有自己的音乐作品和影视作品呈井喷的爆发,张伦硕对自己的要求也是相当严格,希望自己能在演艺道路上踏实的一步步走好,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他。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