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范晓萱《恋人絮语》献床戏 称恋人劈腿不追究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2月07日09:19

  三秦都市报报讯(记者 夏明勤)由乐视娱乐发行的彭浩翔贺岁新作《恋人絮语》定于31日内地足本上映,该片延续“彭氏铁三角”鬼马俏皮路线,汇集了港台新生代众多人气偶像,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很少在银幕上亮相的台湾歌坛小魔女范晓萱。范晓萱昨日直言,自己演这部电影,完全是因为和好友曾国祥的交情。至于她自己在片中印象最深的戏份,她毫不讳言地表示:“当然是床戏了,我第一次演嘛!”范晓萱认为两个人在一起,忠诚只是一个附属条件,但如果有人劈腿偷情:“我不会刻意去追究,其实大家好聚好散就成了。”

  《恋人絮语》中,晓萱因为感情的裂缝,而跟踪、报复、实施计划报复男友。在生活中不知道她对感情的看法如何呢?“如果我男朋友劈腿,又爱上了别的女孩或是从前女友,我不想知道也不会去查,当然更不会报复,我觉得无所谓了,缘分已尽大家好聚好散吧。”

  

(责任编辑:杨雪)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