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何厚华音乐会泪中带笑 周逸涵感激“幸福遇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7日10:48
周逸涵倾情演唱
周逸涵倾情演唱

周逸涵与何厚华老师交谈
周逸涵与何厚华老师交谈

  12月4日下午三点钟,草台回声岁末压轴献礼《有多少爱今天遇见—何厚华&Friends作品分享会》与《希望今天遇见你》再版首发在方家胡同46号红方剧场举行。作为何厚华入行以来的首场音乐会,圈内好友周治平、春晓、谢楠、爱徒周逸涵、陆瑶等友情助阵,陆续登场演唱何厚华在北京五年来的作品,并分享了各自的生活经历与创作故事。

  当天的音乐会很像是一场现场版广播点歌,有着 “广播情人”之称的何厚华用他磁性的声音和动人文字拉开序幕,舞台一边是他与朋友的温馨倾谈,另一边则是乐队配合的现场演唱。来到北京已有五年的何厚华坦言最大的收获就是朋友,他与每一位好友相遇相识相知的过程便串成了音乐会的节目单,不需刻意安排却如此的恰如其分。当天除了音乐会之外,他曾经于2002年出版的畅销书《希望今天遇见你》也将改版首发,新版最大亮点就是附赠了一张心情原声带CD,其中台湾新人周逸涵的《幸福台阶》作为唯一女主角之歌收录其中。爱徒周逸涵在音乐会当晚也动情演唱了自己的《幸福台阶》和李霄云的《我看到的你是蓝色的》以歌声感谢感谢恩师最自己的帮助和关爱。

  “有多少爱今天遇见” 何厚华音乐分享会取自他的作品《有多少爱可以重来》与畅销书《希望今天遇见你》的概念结合。音乐会压轴演由何厚华亲自完成,首度献声舞台的他深情演唱了《娜写年华》与《爱的代价》。这场号称2010年冬天最温暖的音乐会在观众的泪水与掌声中完美谢幕。每个前来相遇的人,也在这里一起度过了今年冬年最温暖的一个周末下午。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