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泰勒-斯威夫特世界巡演开票 首日多场演出售罄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7日11:35
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

  乡村小天后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再次令演出主办方欢呼雀跃了一回,昨天她的“Speak Now”世界巡演开票当天,美国东岸到西岸几乎每一站的门票都全部售罄。其中在洛杉矶史泰博中心的两场演出在两分钟内就卖光了所有的门票,而6月25日在马萨诸塞州福克斯巴勒的吉列体育场(6万8千人)的演出门票也在5分钟内售罄。

  接下来又有7站的演出宣布门票售罄,这全得益于她成功的第三张个人专辑《Speak Now》,这张专辑在上架首周就卖出了愈百万张,为低迷的唱片市场带来了一丝希望。

  由于各地演出商强烈要求Swift增加演出场次,她的此次全球巡演又增加了2场,总场次达到90场,横贯19个国家。明年2月9日,演出将在新加坡拉开序幕。(编译/猫酥)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搜狐音乐

911粉丝

关注

董文dw

190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