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赤雪《明星转起来》 与刘刚合作“快乐拍手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7日12:11

  近日,一直忙碌于各种宣传活动的“玩美女生”赤雪与大师兄刘刚一同录制了辽宁卫视的《明星转起来》,节目中赤雪大秀歌技舞技,并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的称赞和好评。

  在之前发行的全新EP《幸福的距离》中,赤雪就与光线当红一个大佐完美互动,共同拍摄了同名主打歌《幸福的距离》的mv,与大佐演绎青涩动人的校园爱情。而此次受邀刘刚首支单曲,再次与李彬、刘睿、高亚麟等名嘴“快乐拍手”,赤雪表示与前辈合作很开心,他们对自己十分照顾,作为一个新人,真的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经验。

  在《快乐拍手歌》MV的拍摄中,赤雪变身时尚造型师,并与刘刚在mv中大秀舞技,更是受到了刘刚、李彬等主持名嘴的大加赞赏。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