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李元鹏 - 1500years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7日13:5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作为今年内地乐坛视觉系的代表人物,MARC李元鹏继《DIE FOR YOU》MV大获好评之后,全新单曲《1500years》完整版音乐录影带也在今日全面推出。

  《1500years》这首歌写于台风、地震、海啸等自然灾害多发时期。随着科技的发展,看似整体人类社会在进步,但在自然面前,人类却显得越来越渺小和无助。好像时光倒流1500年,歌曲中采用一种无表情色彩的嗓音代表漠视的人类,女孩的和声则是指引人类方向的神的声音,是有点偏迷幻的trip-hop。

  这首歌的MV试图通过沙漠穿梭时空的意象,描绘一个没有年代背景、魔幻一般的世界。这支MV最初为了呈现出宏大有冲击的视觉效果,动用大量演员客串各种角色穿越古今。后来在剪辑的时候发现,过多的现代场景给音乐中的问题意识流形态大大减分,所以导演索性全部砍掉,留下一幅画没有年代时光背景的末世景象。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