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BigFour平安夜开唱 许志安:不想《孤家寡人》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12月08日07:16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渠畅 由许志安、张卫健、梁汉文、苏永康组成的Big Four组合,将于12月24日晚在广州体育馆唱响世界巡演的最终站。昨日,4个年龄相加超过170岁的“中佬”唱将,现身广州造势。今年3月4人在香港红馆连开5场个唱,场场爆满。此次到广州,Big Four表示,平安夜晚的演出编排将与香港不同,会推出应景的圣诞主题,演绎最搞笑的Talk秀。发布会上,许志安否认了邀请郑秀文出任嘉宾,并表示关于两人的未来无可奉告。但他坦言:“演唱会上有一首歌《孤家寡人》,我不希望它成为我的心声。”

  演出当晚适逢平安夜,苏永康笑言,平安夜会有不少情侣一起看演出,如果歌迷有求婚的需求,可以提前跟主办方提出,Big Four乐意帮忙。而盛传正与Sammi郑秀文复合的许志安,则被问到是否需要兄弟帮忙“求婚”,许志安表示“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不要3个兄弟帮忙,感情事还要人帮手就没意思了。我和Sammi的未来如何,无可奉告。”

  除了演唱经典歌曲,Big Four还表示,4人的Talk秀表演也是当晚的一大看点,“演唱会上大家会看到我们私底下逗乐的一面。”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