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戚薇蓝色长裙亮相 与袁成杰绝配出席盛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8日07:55

  12月2日晚,2010年度《芭莎男士》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在北京国贸展厅震撼拉开帷幕。刚刚发行了新单曲《perfect match我的绝配》的男才女貌音乐组合戚薇袁成杰受邀出席本次活动,戚薇身穿一袭海蓝渐变色礼服长裙亮相,清新典雅让人眼前一亮。袁在杰身穿海蓝色修身小西服,帅气十足。

  戚薇蓝色礼服清新典雅 自称是男士们的“好哥们”

  男才女貌音乐组合戚薇袁成杰这次绝配盛装亮相2010年度《芭莎男士》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戚薇身穿一袭海蓝色渐变色礼服长裙,袁成杰一身浅蓝色修身西装,二人绝配造型一踏上红地毯便吸引无数目光。戚薇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是《芭莎男士》的好朋友,因为自己性格要强作事豪迈,也是男士们的好朋友好哥们儿。当被问到心目中的品位男士需要俱备哪些条件时,戚薇笑说自己对品位成功男士的定义就是智慧与才华,因为这两样是永远属于自己的,对于外型只要自己看得过去就可以,当然如果在拥有智慧与才华的同时能够兼俱帅气的外形无疑是最有力的加分。

  新单曲上榜一跳爬高 MV九个结局等你选

  刚刚发行新单曲《perfect match我的绝配》的男才女貌音乐组合戚薇袁成杰最近频频亮相为新单曲造势宣传,这支单曲得到了某服装品牌的大力支持,一推出便好评如潮得到各方肯定。在全国各大音乐排行榜上的成绩也是周周爬高,有希望勇夺冠军宝座。据悉,已经上线的精彩MV正“未完待续”,还有九个结局尚未曝光。最终会选择哪个结局做为真正的结局,戚薇袁成杰也表示并不知道,还需要大家来票选决定,尽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