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借《青蜂侠》为音乐造势(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8日13:45
周杰伦黑色装扮出席电影宣传
周杰伦黑色装扮出席电影宣传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进军荷里活的处男作《青蜂侠》下月底在美国上映,但一班主角前天(12月2日)已抢闸展开宣传之旅。饰演“加藤”的周杰伦前天(12月2日)联同《青蜂侠》Seth Rogen、女主角金美伦戴雅丝、奸角基斯杜化华尔兹和导演米高哥治,前往西班牙马德里出席记者会,周杰伦不再饰演片中的武器专家,回复一身黑色很酷的打扮,犹如加藤上身,星味盖过Seth和金美伦。在片中要讲英文的周杰伦受访时,一开口便说国语,并指希望不认识他的老外能透过电影进一步听他的音乐。

  电影公司也即将展开庞大的宣传攻势,并善用科技和3D热潮,影迷透过智能手机扫描《青蜂侠》的电影标志,便可用手机登入该片网站,其后戴上青蜂侠造型的3D眼镜后即可看到多款电影3D数码珍藏卡。电影稍后也会推出内含街头格斗游戏的应用程序。而3D眼镜将于青蜂侠战车前往各地巡回宣传时在戏院内派发。

(责任编辑:陈贤江)

搜狐音乐

941粉丝

关注

陈贤江

45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