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LOLLIPOP F新碟热卖 张惠妹力挺跳“crazy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8日14:42
LOLLIPOP-F为成员阿纬庆生
LOLLIPOP-F为成员阿纬庆生

LOLLIPOP-F与陈妍希合拍《攻心计》MV
LOLLIPOP-F与陈妍希合拍《攻心计》MV

LOLLIPOP-F与陈妍希合拍《攻心计》MV
LOLLIPOP-F与陈妍希合拍《攻心计》MV

  LOLLIPOP F的新专辑《四度空间》持续热卖,同名歌曲的“crazy舞”也引发模仿风潮,除了死忠粉丝们跟着大跳不停,连演艺圈的天王天后们:包括罗志祥、张惠妹、张芸京、周笔畅、郭子干、NONO…等等也都狂舞助阵;更主动答应拍摄DV短片,准备让“crazy舞”透过网络让更多人中毒疯狂!而LOLLIPOP F的团长敖犬的好人缘,更赢得不少女艺人力挺:与他一起拍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插画家弯弯,画下“crazy舞”舞蹈分解动作的MSN符号送他;而女主角陈妍希,则与LOLLIPOP F合唱并合拍了专辑中恋爱主打歌曲《攻心计》,MV已从12月7日开始在MTV台正式首播!

  由LOLLIPOP F团长敖犬参与填词的《攻心计》,是一首甜蜜的男女KTV对唱情歌,传达出年轻男女要成就一段甜蜜恋情时,会需要耍耍无数的小心机。而陈妍希除了友情参与合唱并合拍MV外,在拍片现场也利用空档与敖犬一起激荡脑力写歌词,所以在拍摄美式漫画风格的MV时,敖犬与陈妍希自然就被导演配成一对。敖犬说:“导演为了让我们这对屏幕小情侣太快情投意合,所以由威廉演出公正裁判,还不时赏给我们一些苦头吃,幸好我们俩背后有阿纬与小煜扮演‘攻心计智囊团’,为我和妍希不停费尽心思、出尽奇招!”

  除了下棋、打篮球、拔河的男女耍心机斗智的桥段,在拍摄小两口甜蜜配对成功的桥段时,其它3位团员:阿纬、小煜、威廉也不停洒纸花祝福敖犬和陈妍希这对屏幕情侣,只不过落单的3人显然有点嫉妒吃味,小煜还半开玩笑说:“我都是大把抓起纸花朝他们两人扔的!”大家最后在MV拍摄结束后,更一起帮当天生日的阿纬庆生,把生日蛋糕上的白色鲜奶油全都抹上他的脸!

  LOLLIPOP F有这些演艺圈女生好友齐来力挺,不仅新专辑《四度空间》销售开出红盘,也让他们的人气更上一层楼,光是11月6日发片后到12月6日总共接到10场演出邀约;香港知名潮流品牌th:在台中中友百货专柜开设男装分店,也邀他们在12月5日担任一日店长;更有运动鞋与饮料厂商对他们表达高度的合作意愿,连被视为歌手人气指标的尾牙邀约都已经有3场确定,其中还有2两场是以年轻女性员工占多数的文教机构,发片短短1个月就为唱片公司快速再赚进1百万元新台币!LOLLIPOP F也马上包了个10万元台币的红包给经纪人!

  团长敖犬说:“我们的经纪人最近牙齿不太好,他外出和厂商洽谈合作企划时,常常因为牙痛吃不下东西、脸色也很严肃。为了让他吃饱后能有更多力气为我们再谈更多代言、也为了让他找回帅气的笑容,我们决定帮他出一笔整牙费用!” 而经纪人也决定解除4位团员的“禁爱令”,希望LOLLIPOP F能在兼顾演艺事业的同时,也开始谈恋爱经营自己的感情生活。

  而新专辑《四度空间》也将于12月12日在台湾地区抢先进行改版,推出《闪耀庆功盘》。除了LOLLIPOP FOREVER专属荣耀徽章、LOLLIPOP FOLDER炫彩数据夹,还加赠5支MV和在签约记者会上播出过1次、让看过的媒体们深受感动的100 Days成长纪录外,也还有LOLLIPOP F们在韩国济州岛拍摄《今天是Holiday》MV时的状况小剧场与幕后直击。在改版的封面照片中,香港化妆师为4人量身打造了时尚与野性兼俱的“战舞彩绘”,小煜脸上是一道热情的红色;威廉则是带着闪耀光泽的金黄色,阿纬脸上的白色彩绘则充满了阳刚气息,而最特别的是团长敖犬,敖犬说:“因为化妆师非常欣赏我那对招风大耳,所以还特别在我的耳朵涂上银色彩绘!”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