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梁晓雪圣诞献2010最后演出 应歌迷要求再开专场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梁晓雪
2010年12月08日17:59
海报
海报

  搜狐音乐讯 近日,唱作歌手梁晓雪宣布于12月18日在北京麻雀瓦舍举行“耳边风景”城市巡演圣诞特别加场演出“再会,花样年华”,这也是梁晓雪2010年的最后一场演出。目前,整场演出正在紧锣密鼓的排练当中。

  梁晓雪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Floral Times/花样年华》自8月发表后,得到听众的一致推荐,更被媒体称为“中国最好的新民谣”。梁晓雪并未因此停下脚步,而是提上行李与乐器和自己的乐队开始了“耳边风景”城市巡演。两个多月内,梁晓雪与乐队成员一起前后赴往北京、成都、南京、上海等城市进行专场演出,受到各地乐迷的热情欢迎。自摩登音乐节演出后,梁晓雪先后接到不少城市演出机构的邀请,但由于梁晓雪个人决定暂停巡演投入新专辑的创作与制作中,城市巡演因此暂告段落。梁晓雪也利用这段时间充分得休整自己,平衡好曾因事业而被突然打乱的平静生活。

  圣诞临近,梁晓雪在得到充分休息与调整后,终于可以满足歌迷们的愿望,于12月18日在北京麻雀瓦舍LiveHouse举行名为“再会,花样年华”耳边风景全国巡演圣诞特别专场演出。在演出前,梁晓雪进行了紧密的排练计划,重新调整部分歌曲的编排,增加演出的互动与表演性。与此同时,梁晓雪时常通过微博向歌迷报告排练进度,而歌迷也纷纷表示,期待梁晓雪更好的演出。此外,本次和气音乐更设定三种票价,让学生群体有机会以低票价走进音乐现场,感受雪总音乐带来的快乐。同时,和气音乐还为此次圣诞特别专场设置了圣诞音乐礼物,只有当场观众才有机会获得。

  本次演出名称定为“再会,花样年华”,梁晓雪表示这也是对自己最特别的一年的总结,2010年过后,2011年将投入到新专辑的制作当中去,要为一直喜欢自己的歌迷奉献更好的音乐创作。笔者从和气唱片得知,梁晓雪此次在北京麻雀瓦舍举行的专场演出,并邀请了创作歌手彭青作为演出嘉宾,这也是俩人首次进行合作,相信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演出信息

  再会,花样年华

  Farewell Floral times——Last show in 2010

  耳边风景城市巡演圣诞特别场

  时间:2010.12.18(六) 20:00-22:30

  地点:麻雀瓦舍LIVE HOUSE

  主办:和氣音乐

  票价:学生40/预售50/正式60

  主音/吉他:梁晓雪

  键盘:关荣

  鼓手:钉子

  贝司:张超

  提琴:小惠

  嘉宾:彭青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