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首届美国乡村音乐奖揭晓 凯莉-安德伍德狂揽6奖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09日03:05
凯莉-安德伍德狂揽6奖

  据新华社电 (记者 王军) 首届美国乡村音乐奖日前在拉斯维加斯揭晓,美国人气女王、流行玉女凯莉·安德伍德凭借众多网友的支持,一举夺得年度最佳艺人等6个奖项,成为最大赢家。

  颁奖仪式上,现年27岁的安德伍德包揽了年度最佳艺人、最佳女歌手、最佳专辑(《继续唱》)、最佳女歌手单曲(《牛仔卡萨诺瓦》)、最佳巡回演出专辑(《继续唱》)和最佳女歌手音乐视频(《牛仔卡萨诺瓦》)6项大奖。

  安德伍德5年前因在“美国偶像”歌唱比赛中夺冠而出名。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集歌手和词作者于一身的安德伍德已拥有5座格莱美奖,还曾连续3年获得美国乡村音乐学院奖年度最佳女歌手桂冠。

  美国乡村音乐奖被视为美国第四大乡村音乐评奖活动。此奖分为音乐、音乐视频和巡回演出几大类别,获奖者由歌迷通过互联网投票选出。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广州日报

1224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95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