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新歌被疑抄袭韩庚 天娱声明:无稽之谈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09日08:14
张杰 (资料图)
张杰 (资料图)

  近日,张杰推出新专辑《这,就是爱》后,有网友指出专辑中的歌曲《今生今世》曲作涉嫌抄袭韩庚歌曲《Say no》。事情在网上被炒得沸沸扬扬后,昨日,天娱公开回应,称抄袭说“纯属无稽之谈”。

  日前有网友发帖称, 张杰的歌曲《今生今世》简直就是韩庚歌曲《Say No》的改版之作,“两首歌曲相似程度高得离谱,高潮部分旋律几乎一模一样。”天娱传媒昨天回应称,张杰的专辑《这,就是爱》制作周期长达一年,其中《今生今世》更是张杰在一年半以前就挑中的歌曲,抄袭之说纯属无稽之谈,天娱传媒并保留诉讼的权利。而韩庚所属的乐华娱乐相关负责人表示韩庚和张杰都是很努力的艺人,对于一些没有根据的质疑不会理会。

  而张杰本人近日出席活动时也首次公开对抄袭事件予以澄清,他表示自己和韩庚是特别好的朋友,大家都很努力,说新歌抄袭韩庚其实是有人在挑事,“大家只要关注这首歌就好了,如果大家觉得有不相信的地方,或者有些疑虑的地方听唱片的歌就好了,没有什么一样的部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