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Drake称坎耶-韦斯特新专辑是榜样 将努力追赶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9日08:32
Drake
Drake

  加拿大说唱新秀Drake(德雷克)日前表示,他希望自己的专辑也能赶得上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那样的水平。Kanye的第四张个人专辑《Beautiful Dark Twisted Family 》不久前发行后,受到了来自媒体的大肆褒奖,几乎所有媒体的口径都是一样的,给这张专辑打了一个最高分。在唱片业日益下滑的大背景下,这样的成绩还不多见,Drake很希望自己如果拿出一张新专辑,也能收获这样的效果。

  “Kanye给了大家一张伟大的专辑。这真的是个货真价实的作品。我想人们在听到这张专辑的时候,多少都有点吃了一惊,当你拿到这张作品的时候,你可以想象一天就能听这么多好听的歌曲,你不用把时间和精力耗费在互联网上。我绝对理解为什么大家会把这张专辑放到这样一个高度,这是个伟大的作品,它给我很大的奋斗动力,因为现在这个环境,想得到完美的评价太难了,我在这张专辑中学到了很多。它让我明白,我的下一张专辑要做成什么样子的。”(编译/猫酥)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搜狐音乐

950粉丝

关注

董文dw

191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