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木村乃自传曝与香港男歌手有染 侧田曹格被疑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12月09日08:31
木村乃
木村乃

  据昨日出街的香港《壹周刊》报道,在早前出版的木村乃的自传中,提及自己与香港娱乐圈中两位男歌手有染。虽然其中人物都以化名代替,但仍惹来香港媒体对号入座。这次被火力伤到的人,则是侧田和曹格这对好兄弟。不过经南都求证,木村乃本人早已亲口否认了这种猜测。尽管如此,港媒已经以封面故事大做了这个很狗血的新闻,两位“中枪”男士接下来是不是该想办法洗白了呢。

  夜店中认识一对歌手好兄弟

  根据木村乃的描述,起初,她与流行曲男歌手阿Ken在夜店相识,随后在一个Party上,阿Ken把好兄弟,一个在台湾走红的马来西亚歌手Bins介绍给她。当晚,喝到酩酊大醉,“他们两个在酒店大堂大声唱粗口歌,好多人都在看。”

  据香港周刊报道,由于有“蒲”圈中人证实,木村乃和侧田、曹格一度过从甚密,因此Ken和Bins被疑是侧田和曹格。

  有个“人帽合一”的人很小气

  木村乃自爆,她是先与阿Ken挞着,后来则与Bins偷食。在木村乃的描述里,阿Ken对女友极为小气,把粉丝送的零食转手送给木村乃。周刊更刊出蒲友爆料:“木村乃曾经说自己跟一个男的回家,当时那人还是人帽合一,没有什么人见过他光头的样子,他突然脱下帽子说:‘我最秘密的,都不介意脱下来给你看,你也要脱掉什么东西给我看!’”

  有人酒后发狂打女人

  相形之下,Bins则豪气许多。“起初觉得搭上男友的朋友不道德,所以初见面时大家没什么反应。之后我在香港机场接朋友撞到阿Bins,大家交换电话后就开始了。”“有次他叫我去马来西亚找他。他安排我住最靓的酒店,还给我一张信用卡任我刷。”

  不过,木村乃书中又说,这位温柔男Bins,却曾在酒后狂性大发。“我跟他去酒店的卡拉OK玩,其间他喝高了就和我姐姐吵架。”“他双手捉住我的脸,我以为他是想亲我。怎知他用头猛地撞在我的头上。”木村说自己当时又惊又怒,立马用头撞回去还击,导致两人用拳头互殴。打完架之后两人精疲力竭,又一起上床睡觉。“他是明星时充满自信,但私下却是一个好自卑的人,因而他难以自我控制。”

  到底木村乃所指的是不是侧田和曹格呢?为此,南都记者致电侧田经纪公司在内地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此书在日本发行时,已有日本媒体询问此事,木村乃本人已亲口否认自己书中所指的是侧田与曹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