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VivaGirls雅乐团酉阳自治县周年庆典掀高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9日08:43


  近日,在酉阳自治县27周年庆典文艺晚会上,来自北京的VivaGirls雅乐团作为特邀嘉宾,为酉阳送上了一场独特的音乐大餐。当VivaGirls雅乐团的十二位演奏家们在绚丽的灯光下演奏出美妙绝伦的乐曲,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地到达了高潮。

  VivaGirls雅乐团正式成立于2009年,由于其成员大多是研究生学历,所以雅乐团也有中国最高学历女子组合之称。VivaGirls雅乐团可以凭借精湛的技艺,用中国传统乐器演奏出现代感十足的各国乐曲,在吸收了丰富的世界音乐元素,进行了国际化的编配之后,使得VivaGirls雅乐团的音乐极具新意,并能在听者面前呈现出前所未有的震撼。VivaGirls雅乐团的音乐在世界乐坛上堪称史无前例,深得各国人民的喜爱。

  VivaGirls雅乐团此次来到人杰地灵的酉阳,美好的环境更让她们在音乐中如痴如醉,当晚,VivaGirls雅乐团表演了她们用最短时间排练好的《木叶情歌》。《木叶情歌》和摆手舞是酉阳人民的民族符号,当酉阳人民听到VivaGirls版的《木叶情歌》之后,欢呼声和掌声连成一片,给VivaGirls雅乐团献上了莫大的鼓励,而VivaGirls雅乐团在台上演奏得也越发尽兴起来。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当晚演出的灯光设计十分讨巧,韵意和美感十足,在舞美灯光巧妙的应和下,VivaGirls雅乐团使现场的观众很快就融入到了音乐的情境中。

  最后,整场演出在《友谊地久天长》的乐曲声中落下帷幕,全场沸腾起来,观众们喝着音乐的节奏打起拍子,热烈而和谐的气氛,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