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新人裴紫绮加盟盒子音乐 星光熠熠备受关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9日14:15

  近日,新生代可爱甜美系90后女生裴紫绮正式签约加盟北京未来星光文化传播集团旗下厂牌BOX-M唱片(盒子音乐),即将展开其音乐梦想旅程。

  日前,知名唱作人胡白进行新歌MV的拍摄,裴紫绮以 MV女主角身份首度曝光。摄制组均对其印象深刻,大赞其可爱满分。MV还未正式推出,剧照曝光就引起网友媒体的热议。

  据悉,裴紫绮是BOX-M(盒子音乐)“明星学院”艺人培训班第八期优秀学员,其甜美可爱的外形备受关注。培训期间,就因参与了各种演艺活动而小有名气。各方面实力均得到公司高层的肯定,有望破格提前结束培训期出道,与同门师姐混血歌手米奈一同展开演艺活动。胡白也透露目前正为裴紫绮量身打造单曲,相信不久的将来裴紫绮将一跃成为华语乐坛闪亮新星。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