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花儿”三强辍学北漂 成青海跨年演唱会遗孤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10日03:10

  无工作状态的花儿三强中,莫龙丹和蔡婷玉已选择辍学北漂。但是日前青海卫视跨年音乐会公布的艺人名单中均没有出现“花儿”三强的名字。这也意味着她们依旧处于无工作、无收入、无曝光的三无状态。

  跨年演唱会上,选秀艺人从来都是重要部分。可是从青海卫视公布的名单上来看,花儿三强却失去踪影。据了解,花儿比赛结束后并没走上坦荡的星光大道,三人的单曲至今为止还仅仅是个没有实现的承诺,三人蜗居在北京公司的出租房内,经纪人对她们也无暇顾及。花儿冠军莫龙丹是沈阳音乐学院大三学生,亚军蔡婷玉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两人均放弃了学业,选择了漫无目的的北漂生活,只得靠向公司借钱度日。莫龙丹和蔡婷玉在比赛后漫长的两个月内仅接到一个活动,而李慧则无事可做。相比代悦去台湾发展、杨秀措出演年度大剧女一号,甚至连那些名次靠后的选手都有机会参与大量商演,很难说这些不让三强觉得眼红。

  张漪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