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MARC李元鹏单曲创新高 受乐坛肯定筹备新作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0日10:16

  今年在乐坛一鸣惊人的神秘歌手MARC李元鹏,作为视觉系最突出代表,两首单曲《DIE FOR YOU》和《1500years》,除了制作斥资创下国内音乐录影带之最,更是在国内外热门视频网站获得网友百万点击。

  在2010年度乐坛盘点中,有资深媒体这样评价到,“透过他的音乐和影像,我们可以读懂他对这个世界的态度。无论从艺术、文化和社会的各个层面,李元鹏都以他极强的洞察力来观察这个社会,他不仅是本年度乐坛难得的歌手,更是拥有强烈想表达问题意识的艺术家。”同时也有网友留言称,“李元鹏不仅有出众的外表,他的音乐也是前所未有的惊艳。”

  面对业内和口碑的双重赞誉,李元鹏表现的十分谦逊,在音乐创作上也从未放松,“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肯定。新单曲已经开始进入录制了,顺利的话会在明年推出。音乐上会加入更多的电子金属元素并且和DJ FLY合作,影像上会更加浓烈鲜艳,歌词上会加深问题意识层次感!一些品牌也在积极沟通,总之会呈现不一样视觉盛宴给大家,这就是野兽盛宴(BeastFeast)的宗旨。整体上会比之前作品更坚决、更大胆,更具有旗帜性。”对于李元鹏的marcprojet除了Music(音乐)计划和之前透露的“亚洲版的《暮光之城》”的Creative Cinema(创意影像)计划,另外Art(艺术)和Recycle(环保)计划也在积极推进当中。他试图通过以上四点不同的创作手段,表达突破固有时间形态的独特世界观呈现给大家,这也是李元鹏marcprojet一贯宗旨。 

(责任编辑:蒋明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