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里郎组合历练十年 即将回归央视春晚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0日10:55

  据悉,出道于央视青歌赛,连续多年参加春晚的阿里郎组合。历练十年之后,有望回归春晚怀抱,现身2011年兔年CCTV春晚大舞台。

  初识阿里郎起因于2002年中央电视台第十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的比赛中,阿里郎组合以一首改编的朝鲜民歌《阿里郎》夺得"观众最喜爱歌手奖"和“专业组通俗唱法银奖”。从此异军突起,红遍大江南北。四个年轻有朝气,实力有加的大男孩以阳光、健康的形象被众人追捧。之后阿里郎组合曾连续在2002、2003、2004三年当中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以他们完美的合声、炫丽的舞姿、和火爆的舞台效果毫不留情的征服所有观众。事隔多年后阿里郎组合将携带饱含激情、创新前沿的郎式音乐出征2011年CCTV春晚舞台。

  经历十年之久的阿里郎组合,这些年来在音乐上有着强大的积累与穿越,取得了音乐上的诸多成就奖项。一直活跃于音乐事业的前沿,把最时尚、流行、复古、民族等多元素融合一体,展现出一种浑然天成的新式流行乐。届时在CCTV-1套《我要上春晚》节目中将把新式的阿里郎组合,新式的阿里郎音乐精彩呈现,迈向阿里郎组合出征春晚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