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跨年活动拉开争夺战 东来东往被高价抢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9:43
东来东往
东来东往

  几年来,各大卫视都在操办跨年演唱会的同时明争暗斗。今年,除了湖南、江苏、浙江、东方等老牌卫视坚守跨年阵地之外,深圳、青海、安徽等新秀也高调加入这场“抢年”战局。

  日前,各卫视都在抢明星,而正在忙于自己专辑工作的东来东往也早早的定下了自己的跨年档期,确定出席广东卫视的跨年晚会。本年广东卫视以“网络音乐”为主,汇聚了《爱情买卖》、《猪之歌》、《QQ爱》、《秋天不回来》等流传甚广的网络歌曲。而记者所知每当新年档,歌手的演出费用都会水涨船高,而东东这么早定下自己的档期给卫视的晚会,会不会怕错过商业活动?

  东来东往的经纪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年底确实是有钱也难请到明星。她说:“前几天,有人出高价让东来东往在跨年当天来做个专场演出,后获悉当天东来东往没档期时,对方想让我们推掉之前合约,赔偿金由他们承担。我们当然没答应,一是信誉问题,二是救场如救火,演出不是儿戏,说改就改。”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