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汤灿广州再展时尚 亚残运会有惊艳表现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13日02:29
民歌天后汤灿

  广州亚运会闭幕式上,民歌天后汤灿用普通话演唱广东民谣《月光光》打动了现场的观众,此外,汤灿在亚残运会上也将有惊艳的表现。

  汤灿亚运会闭幕式的演出服——鹅绒小礼服是她在广州精心挑选的,这款鹅黄色礼服十分给力,使得汤灿成为闭幕式上万众瞩目的绝对焦点。托汤灿的宣传之力,这款时尚的小礼服于闭幕式后在商场热卖。其实,家在北京的汤灿一直与广东的缘分不断,她是南昆山的形象代言人、广州舒雪品牌的代言人,她对广州这个时尚之都倾注了全部的热情。从2009义务代言“亚运礼仪志愿者选拔大赛”主唱《永远有你》后,汤灿还录制亚运歌曲《东方神话》,这首歌曲一度入围亚运会主题歌候选歌曲并成为热门。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378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98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